竞技风暴
烽火诸候:CBA新赛季各主场票价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6 篮球报

  广东宏远主力队员:易建联、杜锋、王仕鹏、朱芳雨

  主场:东莞市体育中心

  球票价位:70——320元

  这个赛季,广东宏远原主教练李春江出国深造,原主力后卫李群执掌帅印。尽管他们一下子从二线队上调了陈江华等三名年轻球员,对整个队伍的稳定性一定会有冲击,但依然没人敢说宏远打不进本赛季的总决赛。

  江苏同曦主力队员:胡雪峰、唐正东、张成

  主场:南京南钢体育馆

  球票价位:50、80、100、150元

  先是唐正东去NBA试训,接着易立去美国镀金,最近又来了个“加奈特”。但谁都没有想到,在新赛季的首轮,他们在陕西遭遇失利,96比106,爆了一个大冷门。让人有些琢磨不透眼前的这支江苏队。

  新疆广汇主力队员:薛玉洋

  主场: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

  球票价位:30、50、80、120、260、320元

  在吕晓明、单涛、

杰克逊离开球队之后,新疆队的实力也随之下降。

  辽宁盼盼主力队员:边强、张庆鹏、杨鸣

  主场:红运体育馆

  球票价位:30、60、90、120、150元

  少帅上任、彻底完成新老交替,目前,已经摆脱赛季前热身赛所带来的伤病困扰的辽宁队,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升。本赛季,他们将目标定为保十争八。

  上海大鲨鱼主力队员:刘炜、章文琪

  主场:卢湾体育馆

  球票价位:40、60、100、150元

  老将章文琪、贾孝忠相继退役,替补后卫郑晓明转会,新赛季上海队将由新人挑大梁。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冲进前八,打进季后赛。

  浙江万马核心球员:萨马基、吴乃群、王楠、罗智

  主场:

义乌梅湖体育馆

  球票价位:30、60、80元

  新被扶正的老帅蒋兴权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让大家不敢再小看这支队。新赛季第一轮,浙江队客场101比64的比分大胜云南红河,这样的冷门让人不免感到惊讶,老帅蒋兴权调教年轻队员,确实有一套。

  陕西东盛主力队员:刘久龙

  主场: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

  球票价位:20、30、40、100元

  首轮比赛中,陕西队放了一颗“卫星”:凭借一批平均20岁的球员居然击败了江苏队。更让人惊喜的是,陕西队的首发队员得分全部上双。可见本赛季的陕西队不再像去年那样好“惹”。

  东莞新世纪主力队员:单涛

  主场:大朗体育馆

  球票价位:40、60、80、100元

  内线引进单涛、李一丁和外援迈克;后卫线上,有李爱军、刘力铭、刘涛助阵;除此之外,在外援方面,张勇军在美国挑到了中锋迈克,身高2.13米的他是左手选手,年轻而且打球很有激情。

  八一双鹿主力队员:王治郅、莫科、李楠、张劲松

  主场:雅戈尔体育馆

  球票价位:20、40、60、80元

  王治郅的回归给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的八一增加了夺冠的砝码。

  北京首钢主力队员:张云松、焦健、解立彬

  主场:首钢篮球中心

  球票价位:30、50、80、100元

  为了应对巴特尔离开的内线空缺,北京队放弃了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外援威廉姆斯,转而挑了一名黑人中锋布兰迪。新赛季,俱乐部没有向球队提任何目标,闵鹿蕾和弟子们心中却都默默地达成了一个统一——进入季后赛。

  云南红河主力队员:遇俊锴、岳鹏飞

  主场:红河体育馆

  球票价位:20、50、80元

  李晓勇已经彻底转为助教,队伍在保留遇俊锴和老将陈照升两名核心的基础上,先后引进了岳鹏飞、两名外援肯·约翰逊、威尔·弗里斯比,并从二线队提拔了一批年轻队员,全队平均年龄仅有24岁。

  吉林通钢主力队员:王博

  主场:长春市体育馆

  球票价位:25、40、80、120、160元

  全能战士”罗德格里格尔的退役,让吉林东北虎新赛季将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福建SBS主力队员:吕晓明、龚松林

  主场:祖昌体育馆

  球票价位:50、80、150元

  新赛季福建队招回了外援波特,挖来了新疆队的后卫吕晓明,加上伤病基本痊愈的射手龚松林,福建队已经为冲击前八奠定了最需要的基础——完整的阵容。

  山东金斯顿主力队员:娄延东、孙杰

  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

  球票价位:10、20、50、100、180元

  新赛季山东队引进了娄延东,外援方面引进了旧将图科和曾经在费城76人效力过的赫维·拉米扎纳。新赛季他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山西中宇主力队员:王磊、孙春磊

  主场:太原滨河体育中心

  今年9月4日,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正式组建,上赛季的河南仁和队从河南迁回了山西,挑起了山西中宇队的大旗。球队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98米,队伍中拥有王磊、孙春磊等小将。

  浙江广厦主力队员:贾楠、马玉坤

  主场:杭州体育馆

  球票价位:30、50、80元

  浙江广厦是CBA新赛季的一支生力军。去年,浙江广厦队以NBL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本赛季的CBA联赛。目前,球队中拥有出色的后卫贾楠,有优秀的大前锋马玉坤,张义、鞠海峰等多名效力过CBA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