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阶段不可错过的十场战役 10月27日广东对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5 篮球报

  ★10月7日(周六)广东VS八一

  ★10月8日(周日)辽宁VS北京

  辽宁队的张庆鹏、杨鸣。北京队的解立彬、张云松,这四个人基本组成了国家队一半的后卫线。

  ★10月11日(周三)广东VS浙江

  ★10月15日(周日)江苏VS辽宁

  经过一个赛季的实战,胡卫东的执教水平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而辽宁队的郭士强心理也许更没底,毕竟这还是他执教CBA的首个赛季。年轻的教练,年轻的队员,这场比赛,拼的也许并不是战术配合,而是士气。

  ★10月15日(周日)北京VS新疆

  ★10月18日(周三)辽宁VS新疆

  ★10月20日(周五)江苏VS北京

  ★10月27日(周五)广东VS江苏

  自从2004-2005赛季的

总决赛以来,广东队和江苏队就被人比喻为“冤家”。以前两队战前,大家总是要拿内线的易建联和唐正东比一比,现在刚刚从球队退下来的李群接手球队,大家的谈论重点自然不会放过两名年轻的主教练,胡卫东、李群。

  ★10月29日(周日)江苏VS八一

  ★11月1日(周三)北京VS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