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车头承诺为孙英杰找教练 拒回答是否处理王德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火车头体协正准备帮孙英杰再找一位教练,但还需要征求孙英杰本人的意见才能有定论。这是记者昨天从火车头体协体工队队长王忠义处得到的消息。

  10月10日,孙英杰突然爆出王德显打骂自己的种种行径,并且宣布今后与王德显分道扬镳。作为孙英杰所在单位、火车头体协一直处于沉默状态。昨天,记者终于联系到火车头体协相关负责人。“我们一直很关心孙英杰,也曾经给她家打过电话,但家里人也没有说
孙英杰在哪,我们也是昨天看电视新闻才知道孙英杰现在的行踪,火车头体协的领导这一两天就会去云南看望她。”王忠义说。

  目前,孙英杰正在云南呈贡基地训练,和王德显“分手”后她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少教练。对此,王忠义说:“火车头体协正准备帮她再找一位教练,但是这要等到孙英杰回来后,还要听听她本人的意见,看她觉得哪位教练带她比较合适。”

  从艾冬梅等退役运动员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到此番孙英杰对王德显的控诉,王德显一直处于被舆论批判的状态。当记者询问火车头体协会不会对王德显有任何处理意见时,王忠义的回答是:“这个问题一时解释不清”,便挂掉了电话。

  《竞报》记者高璐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