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妻子首次出面斥责孙英杰:暴打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孙英杰正式声称和王德显决裂,使正处在风口浪尖的王德显再次成为了焦点。但王德显却表示,并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孙英杰以及和自己有关的新闻,“孙英杰和我已经没关系了。我是一个被禁赛的人,她练习不练习,跟我有什么关系?”而在接二连三地受到弟子们的轮番炮轰后,正率队在山海关训练的火车头长跑队教练、王德显的妻子朱凤玲站了出来,为丈夫鸣不平。

  当得知孙英杰声称是因为遭王德显暴打而离开时,朱凤玲显得很生气。她说:“孙英杰是8月初在全国锦标赛时离开的。王德显根本就没有暴打她,她这么说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朱凤玲透露,孙英杰出走是因为一个手机引起的。她说:“大概是6月队伍在西宁进行训练时,孙英杰从一个残疾运动员队的教练手中借了一个手机。之后她像着了魔一样没事就发短信,经常中午吃饭时都在忙这个。有队员说,她经常晚上睡得很晚,一直在玩手机和发短信。由于手机短信有声音,还影响到同屋队员的休息。因为她是运动员啊,我们真的很担心这影响到她的训练。事实也是,她今年以来的训练情况一直很一般,当教练的能不着急吗?只要她能够好好训练,参加第29届奥运会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朱凤玲说:“有一次我查看队员的手机,忽然发现孙英杰的手机里有很多低俗的短信,当时我真的很吃惊,于是就把它没收了。毕竟她是运动员啊,我都不知道她跟那个教练是怎么认识的,手机里怎么会有这样的短信?这多影响训练啊。孙英杰虽后来跟我要了好几次,但我没给她。随后孙英杰就趁着我们去

石家庄参加全国锦标赛时离开了,但我真的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会说因为遭到暴打而离开,这个说法实在太伤人心了。”

  朱凤玲说:“孙英杰跟我们练了10来年了,可以说我们待她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你看哪个当父母的会没事揭孩子的短处?哪个运动员没有缺点、没有不足?你看我们什么时候跟媒体说过这个?事实自有公论,我们也不想继续和她以及她的家人争辩了。”

  据《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