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赛场惊现默契球 陕西队员流泪抗议上海"让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中国男足频出新闻之际,女足赛场也不平静。在前天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赛前处在冲超有利位置的陕西女足被上海和四川的一场疑似“默契球”挡在了2007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门外,赛后陕西队提出强烈抗议。

  根据规定,只有前八名才能获得明年女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四川和陕西同积3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阵为上海对垒四川、陕西战浙江。一旦四川输球,陕西铁定出线。从实力
上说,今年女超冠军上海队击败倒数第一四川队没有什么悬念。然而,四川队竟然出人意料地以1比0获胜晋级明年女超联赛,而上海队全场比赛甚至没有像样的射门。赛后,陕西队上下非常愤怒。“出现这种情况受伤的不光是我们,还有整个中国足球!”被淘汰后的陕西队队员泪洒赛场。

  在本场比赛中,上海队主帅林志桦并没有安排全部主力上场,而是保存了实力。对于保存实力这一说,林志桦并不否认:“这次我们三场小组赛的赛程安排对我们不是很有利,提前出线后,我就打算让主力队员休息一下,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

  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昨天表示,如果陕西队提出申诉的话,这场比赛的问题将交由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处理,我们将会根据陕西队的情况说明进行调查,作出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