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隅缺兵少将两连败 外线受抑制张云松6出手0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30 京华时报

  

金隅缺兵少将两连败外线受抑制张云松6出手0中

  没有了巴特尔,北京金隅队的球员只能眼睁睁地让巴巴卡在自己的内线撒野。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屾)缺兵少将的北京金隅队无力创造奇迹,昨晚客场74比99败给吉
林东北虎,新赛季开赛就遭遇两连败。吉林队依靠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和内线优势早早奠定胜局,金隅当家小生张云松上场40分钟,只得到1分。

  北京队从一开始就完全陷入被动。“没有内线就要多移动,打得要有节奏,”闵鹿蕾虽然在暂停时告诉队员,又几次从盯人变成联防,企图扰乱吉林队的节奏,但都收效甚微。第二节金隅队只得到11分,半场落后19分,下半场最多时落后29分,比赛早早就没有了悬念。

  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为张云松带着陈磊、李翔、门维加上外援布兰迪,这样的阵容根本无法和吉林队抗衡。布兰迪虽然位置是

中锋,但硬打能力不强。他很努力,在比赛中多次运用中锋动作,但几次球都是在篮圈上颠了几下又跳了出来,这让对方的中锋巴巴卡·卡马拉称霸内线。

  由于内线打不开,外线就受到了很大的抑制。整场比赛,张云松没有获得很好的投篮机会,全场只出手6次无一命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陈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上场惜败辽宁,北京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解立彬眼眉开花,最近两天又感冒。昨晚,他硬挺着上了10分钟,结果只得到4分。脚踝受伤的焦健并未首发,但看到无法遏制吉林队的进攻,闵鹿蕾还是派上了他,这一挺就是29分钟,咬着牙得到11分4个篮板。

  全场比赛,拥有强大内线的吉林队多点开花,除了在垃圾时间上场的马岩崧没有得分外,其他9名球员都有得分进账,王博砍下14分并有4次助攻5个篮板,巴巴卡和莱斯两名外援联手贡献44分。篮板球上,吉林队更是以57比34处于绝对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