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风光男足一地鸡毛 亚足联奖项马晓旭入围两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6 新晚报

  哈报网讯(哲文)亚足联颁奖典礼将于11月2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今年共有13个奖项,包括最具权威的亚洲之钻和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中国女足凭借在亚洲杯以及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成为女足各项大奖的最有力竞争者。马晓旭入围最佳青年球员和最佳女足球员两项大奖,马良行则有望问鼎年度最佳教练。中国男足则在各项提名中无一上榜。

  女足姑娘马晓旭创造了历史,成为首名入选最佳年轻球员的中国女足球员。另外,她的队友张艳茹也将一起竞争这一桂冠。在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迷你网站的调查中,马晓旭以39.02%的选票遥遥领先,极有望将亚洲足球小姐的桂冠收入囊中。

  另外,中国足协获年度最佳协会提名,亚足联在点评中国足协时这样评价:中国足协对推动足运发展不遗余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