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八大新援喜忧参半 巴蒂尔中规中矩神奇诺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07 重庆晚报

  虽然输掉了首场季前赛,但火箭仍有很多收获,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通过实战,让范甘迪对几位火箭新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昨役,巴蒂尔、诺瓦克、斯奈德、斯潘诺里斯、阿祖布克、雅克布森、卢卡斯和帕吉特等八位刚加盟火箭的新丁齐齐亮相,八位新人在场上的作用基本符合此前外界对他们的预计。唯一让人吃惊的便是诺瓦克,这位NBA新人在他首次代表火箭打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如此
快地适应了节奏,此役他三分球4投2中,全场6投4中拿下火箭第二高的12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2次助攻,他的锋芒仅次于麦迪排在全队第二。更关键的是,在和麦蒂一起打球的上半场里,诺瓦克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达到100%,全场50%的三分命中率,也让一直外线较为疲软的火箭看到了希望。

  除诺瓦克外,巴蒂尔的表现也应是中规中矩。这位灰熊旧将昨役尽管只得了8分,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却绝不容低估,身高2米03的这位前锋很及时的弥补了

火箭在篮板上的不足,此役他抓下列全队第二高的7个篮板。此外,他在命中率和防守上也显示了相当的功力,他以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火箭以极高代价引入他的行动堪称明智之举。

  相比较而言,斯奈德和斯潘诺里斯两位有望在常规赛中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新人却表现一般,此役他俩除留给我们勇猛的印象外,其余方面则乏善可陈。剩下的阿祖布克、雅克布森、卢卡斯和帕吉特等四人因受个人能力之限,昨役基本难有亮点。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