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12年伦敦奥运会志愿者报名踊跃 人数已达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0日体育专电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10日表示,目前已经有10万人报名希望成为伦敦奥运会志愿者,这个数量比预计的要多出3万人。

  组委会表示,将对报名者进行选拔,根据能力和技能把他们安置到不同的岗位。对此有兴趣的人们在2010年之前都可以报名。

  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当奥运会于1948年在伦敦举办时,头一次出现了志愿者项目。我们已经决定2012年奥运会将为成千上万人提供极佳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帮助伦敦举办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据组委会介绍,志愿者将会被安置在急救、安保、语言服务、媒体服务和与国际奥委会联络等方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