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像没有汽油的汽车” 赛前又一个外援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5:16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郭 宇 摄 影 韩 丹

  本报讯 比赛还剩3分多钟,福建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改写成96∶85。失望的主队球迷坐不住了,陆续开始提前退场。92∶107,主场两连败,广厦在CBA遭遇黑色开局。

  赛前 又一个外援离开

  外援成了广厦最大的心病。还没有从科林斯临阵回国的打击中缓过劲来,昨天,刚来杭州3天的新外援凯利也离开了球队。“他两岁的儿子遭遇

车祸,至今还在昏迷之中,前途未卜。”主教练纽曼透露,凯利昨天就回美国了,而且可能不再回来。“按照规定,联赛开始后就不能再换外援了。”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感到无奈。现在广厦只能寄望篮管中心网开一面,“祈祷吧。”纽曼苦笑。

  尽管凯利的离开打乱了球队的部署,但广厦队员开局打得非常好,第一节31∶17领先14分。但从第二节开始,

福建队的龚松林和朱世龙两个射手开始发威,分差逐渐拉近,第三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朱世龙的三分球令客队62∶61首次领先。此后,乱了阵脚的广厦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正如纽曼所言,“就像没有汽油的汽车”。

  赛后 纽曼怒斥对方外教

  “我知道很多人会失望,可是只能接受这个结局,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赛后的纽曼一改首场比赛后的愤怒,反而笑容满面,进入发布会大厅时以“Well”开场,“他们有五六个投手,很难防。队员都尽力了,我不会批评队员。”

  但纽曼还是发飙了,对象是福建队外籍教练普拉达。“大家看到了,我赛后没有跟对方的教练握手。”纽曼的声调陡然升高,“他跟我一样也来自美国,按理讲应该也很职业。可是,没想到在最后38秒时,他做出最不职业的举动——在领先13分时喊了暂停!”

  “这个暂停能带来什么?我们能反超吗?这是非常不职业的行为,而且对联赛也没有帮助。他这是在挑衅,对我们的侮辱!”说到后来,纽曼激动地打起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