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喜新厌旧期待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实习生欧美丽 扳着手指,大师杯也就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翻翻ATP积分榜,却谁都无法肯定,除了费德勒和纳达尔,还有谁会来?

  这是一个颇为复杂的计算题,牵涉到太多的可能与不可能,每个人的积分都是如此接近,几乎只要一场比赛就能颠覆现有的排名。

  现在的积分榜上,除了肯定入围上海大师杯、排名一二位的费德勒以及纳达尔之外,位列三至十位的分别是:柳比西奇、罗迪克、达维登科、布雷克、罗布雷多、纳尔班迪安、巴格达蒂斯和安西奇。而现在游离在第11名的小将哈斯也处于准大师军团的边缘,接下去的马德里、巴黎这两场大师系列赛,将会成为能否进军上海的关键门槛。

  今年肯定没有了阿加西和萨芬,“抛弃”这些老帅哥,还是先来看看这些准大师们吧,他们这一年奇迹般蹿升的道路,足以谱写一首全新的《网坛之歌》。世界网坛的新老更替,或许,就从11月的上海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