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把姚明脚伤算在鞋上 球迷也将矛头指向设计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08 新京报

  火箭公开表演赛,小球迷见小巨人不在哭着退场

  

麦迪把姚明脚伤算在鞋上球迷也将矛头指向设计缺陷

  见不到姚明,小“姚蜜”哭闹着提前离场。

  

麦迪把姚明脚伤算在鞋上球迷也将矛头指向设计缺陷

  球迷为姚明加油打气。

  

麦迪把姚明脚伤算在鞋上球迷也将矛头指向设计缺陷

  绰号“棒子”的威尔斯受到球迷追捧。

  本报讯 为答谢休斯敦球迷的支持,火箭在本周一举行了一场公开表演赛,但人们却没有在比赛中看到姚明的身影。由于脚趾伤势比预期严重,此前缺席训练的姚明需要再休息7到10天,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接下来大部分季前赛的赛事。

  这样一条出人意料的消息,导致失望情绪立即弥漫了整个丰田中心球场。由于火箭此前在球员交易方面屡有斩获,使得球迷普遍看好球队在新赛季的前景。区区一场表演赛都吸引了4000多名球迷,一改往日火箭球迷缺乏观战热情的状况。“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因为训练营仅仅开始了一周”,麦迪说,“但我们已经在这个球馆和这座城市里吸引到许多关注的目光,我根本没有想到今天会有如此多的球迷们到场。”

  49岁的球迷弗洛姆为看到新球队而兴奋,“球队夏天做出了很大努力,他们引进了维尔斯和巴蒂尔,自从上世纪90年代球队夺冠后,我就再没有像现在这样兴奋。”

  但姚明受伤的消息,却让球迷开始为这位中锋乃至整支球队在新赛季的前景感到担心。一名身穿11号球衣的小球迷在获悉姚明无法上场后,立即哭闹着提前离开了球场。

  姚明因伤缺席季前赛的结果,也使得此前有关球鞋赞助商的话题再度被挑起。早在姚明缺席训练期间,范甘迪就认为球鞋赞助商需要对此承担主要责任———即使姚明此后为球鞋赞助商进行了辩护。本次伤势恶化,使得休斯敦球迷纷纷将矛头指向球鞋的设计缺陷。

  麦迪这次也站在了主教练一边,认为姚明的球鞋存在问题:“姚明真的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了,如果不是球鞋出现问题,为什么他的受伤部位总是在脚上?我和他是同时拿到新鞋的,但在我这里却不存在着类似的问题。”

  今天,火箭将在季前赛迎来首个对手灰熊。

  (方正宇)

  (方正宇)

  ■伤感

  (方正宇)

  ■短信

  初试婴啼 在昨天的一场季前赛中,猛龙93比88战胜奇才。猛龙状元秀巴格纳尼14分钟内拿到8分4个篮板。

  伤病来袭 在上周六的队内训练中,雄鹿中锋博古特与队友发生碰撞,结果扭伤了左腿,将因伤休息6到8周。

  从善如流 针对新球不利于控制的说法,联盟主席斯特恩表示,自己会重视这个问题,有可能根据反馈情况推迟使用新球的计划。

  激励士气 在成功完成臀部手术之后,菲尔·杰克逊本周一出现在了湖人的训练中。“禅师”的意外到来,使得现场的湖人球员感到鼓舞。不过,科比将由于膝盖伤势缺席球队的首场季前赛。

  饱受指责 上周曾在一场冲突中朝空中鸣枪的步行者前锋斯蒂芬·杰克逊,目前被队医确认并没有在冲突中受伤。斯蒂芬·杰克逊的行为招致了来自各方的不满,退役的雷吉·米勒更是用“太荒唐”等言论批评了他。(方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