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客战吉林闵鹿蕾猛练外援 罚篮命中率仅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00 新京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由于飞机在大连机场延误了两个小时,北京队一行9日晚上9点多才抵达长春,入住开发区的一家四星级宾馆。

  昨天下午3点,全队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训练,备战今晚19点30分与吉林东北虎的比赛。

  上轮输给辽宁队后,闵鹿蕾表示,外援还没达到全队的要求。昨天,他给两名外援开起了小灶,外援布兰迪在闵鹿蕾的带领下,练习篮下强打及中投。罗比则站在罚球线上,练习他最不擅长的罚篮,但罚篮命中率只有20%.

  焦健因为脚伤,在边线与中线间做着折返跑,“虽然我们队内现在与外援磨合还不够,而且出现了伤病情况,但我们今年的要求就是要有拼搏的精神。”

  焦健分析说,吉林队每年的劣势是在内线,没有一个好的

中锋,“不过从今年来看,他们的外援可以填补这一弱点,外援的能力非常强。可以说,这是在孙军退役后,吉林队实力最强的一年。”焦健还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王博和杜江也逐渐成熟起来了,“我们两队都非常熟悉,而且个别球员还是我的朋友,但比赛就是比赛,不会因为朋友而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们明天肯定也会向上场比赛一样,一拼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