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绝杀助上海两连胜 6人得分上双刘炜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CBA第二轮昨天开战,凭借刘炜的关键一投,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111比110险胜东莞队,新赛季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上海队的实力稳中有升,目标直指季后赛。东莞队在主教练张勇军的调教下,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这令上海队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很不适应,比分也处于劣势,第三节一度分差达到两位数。

  不过关键时刻,刘炜和奥科萨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而在防守上,上海队也抑制住了对手的快速进攻。进入第四节前,上海队将分差缩小至80比82。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23秒,王晶的2罚1中让东莞110比109领先,但刘炜在暂停后一路杀入禁区拿下2分,将比分反超。最后5秒,全场得到27分的麦尔斯3分偏出,成就了上海队的两连胜。

  全场比赛,上海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刘炜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老将章文琪虽然只得到10分,但最后时刻的突破打三分成功,为球队获胜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两位外援奥科萨和迪尔曼分别得到24分和18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