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上诉取得重大成效 再次减刑传闻引起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今天,意大利奥委会仲裁委员会将对卷入“电话门”事件的尤文图斯等四大豪门提出的上诉申请做出裁决。不过,意大利媒体昨天提前披露了裁决结果———再次减刑。这引起了各方不满,不少人认定这次审判本身将又是一次丑闻。

  媒体的声音不是空穴来风,《米兰体育报》就曾准确预测一审,而且从一审到二审,处罚的力度一直在坐滑梯。丑闻到直现在还未结束,除最近引出的国际米兰“窃听事件”
仍在调查之外,裁判帕帕雷斯塔和科利纳已在上周被平反。今天,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与佛罗伦萨终于等来了他们上诉到奥委会仲裁委要求继续减少扣分的判决时刻。据悉,前3支球队的审判结果将在今天得出,紫百合的仲裁时间被安排在了明天。

  不过以《共和报》为首的

意大利媒体纷纷在昨天透露了结果。虽然各方说法不一,但其中
AC米兰
、拉齐奥与
佛罗伦萨
减刑2-9分不等,惟独尤文很可能再减刑12分,这样将会使他们目前在意乙的积分由-4变为+8,而现在领头羊热那亚多赛一场也不过才积12分。这显然会损害布雷西亚、那不勒斯和热那亚等队的利益,势必令升级的竞争变得更艰苦。

  消息一经传出,引起意大利各界极度不满。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副部长琴托说:“这个时刻还改判,纯粹胡闹。”意大利前主帅萨基也感到绝望,“足坛环境一点儿都没变”。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认为“一切该维持原状”。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则公开宣称:“联赛打到这份儿上,一些法官出于精神压力就推翻之前法官做出的决定会很可笑。我希望仲裁委能尊重已出台的判决结果,轻易减轻处罚无疑是对联赛的歪曲。”支持尤文的也只能是他们自己,主帅德尚说:“期待这次庭审能得出正确结论,因为之前的处罚太不公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