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德利坦言亨特去世是打击:他本该拥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惊闻亨特病逝,斯诺克界陷入无限悲痛中。斯诺克顶级比赛参赛选手不多,因此球手之间一般都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对于亨特的突然离去,和他作战多年的战友们非常难过。

  前世锦赛冠军、老将约翰·帕洛特说:“他的离去对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不过更大的打击是对他的家庭,亨特的家人是最悲痛的。亨特每次比赛都是面带笑容,
我非常喜欢和他比赛,因为在比赛中你决不会听到他的抱怨,他一直是个乐观的人。”

  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苏格兰名将斯蒂芬·亨德利说:“我被这个消息震惊了,他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同样也应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真是个糟糕透顶的夜晚。我实在不愿听到这样的消息。”

  世界斯诺克联盟主席罗德尼·沃克尔爵士说:“我确信每一个见过亨特打球的人都将成为他的球迷。我代表斯诺克联盟和全世界亨特的球迷向林德茜(亨特的妻子)表示慰问,向亨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亨特是一个完美的人,他拥有一个男人想要拥有的一切:才干、英俊、名气、财富、魅力和一个漂亮的妻子。他的离开对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个打击,我们会怀念他。”

  斯诺克联盟发言人表示,在本周进行的所有斯诺克比赛之前,都将为亨特默哀一分钟。斯诺克界的前辈威廉·索内遗憾地说:“我曾经预言亨特将会赢得世界冠军,但是,现在这将无法实现,我真的很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