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轻取哈萨克斯坦 周建安:拦网没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0:5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昨晚,中国男排在无锡进行的热身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哈萨克斯坦男排。

  本次中哈之战是周建安组队以来的一次重要热身。前段时间,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中一场未胜,这十多场失利让周建安看清了中国男排存在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男排狠抓了进攻和防反,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这两个环节中都有了不小进步。

  比赛开始后,大家发现周建安在二传和自由人上都起用了新人。四川队二传姜福东和上海队的自由人任琦取代了之前铁定的主力李春和初辉。全场比赛后,虽然哈萨克斯坦男排占据了网上优势,但是他们粗糙的技术很难在比赛中占据优势。最终中国男排只用了80分钟就以25:23、25:17和26:24连下三局。

  赛后,周建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前段时间我们主抓的进攻和防守,本场比赛都起效。但是我们一直比较薄弱的拦网却没有什么起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