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懒散汤普森惹怒南钢上下 胡卫东及队员对其失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0:51 现代快报

  

汤普森的拙劣表现让人想起上赛季的外援中锋克鲁兹

  (快报乌鲁木齐电)

  从热身赛到CBA首场比赛,南钢队和胡卫东都给足了汤普森表现的时间,但这个打街球出身的黑人

中锋看起来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职业联赛,更不知道他来CBA应该做什么。比
赛中糟糕的发挥,训练中懒散的态度,已经让队员和教练组对他失去了信心。

  当初胡卫东赴美选外援时,看中的是汤普森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一流,移动迅速,甚至能够参与到球队的快攻,这些都是汤普森留给胡卫东和南钢队的美好印象。然而他和南钢队的蜜月很快就要结束了,三场热身赛下来,队中的主力队员已经对这个不防守、抢不到篮板、喜欢乱攻的外援心生厌恶。首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队员们不愿意给汤普森传球就是明证。

  然而,汤普森显然没有把队员们的反应放在心上,他依然随意地穿着一条背心参加训练,甚至还在训练中把自己的IPOD声音开得很大。老胡虽然一脸不高兴,但也只能忍而不发,毕竟在卡洛斯受伤时,他还得指望汤普森给球队一些帮助。“汤普森这个外援素质很差,一点都不懂礼貌。可能是跟他从小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关系,但我也不好说他,说了他也不会听。”翻译华鹏对这名新外援也是一肚子意见。而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也对选择了汤普森感到失望。“这个外援太diao了,非常不听话。当时在训练营时,他的篮子还不错,而且抢篮板和快攻不错,所以我们就选了他。但现在他一心就想进攻,拿了球就乱打,队员们也不愿意传球给他了。”

  昨天的训练场上,汤普森依然很散漫,队员们都穿着统一的训练背心,而他却穿着一件白色的贴身小背心,同时还把耳机一直塞在耳朵里,嘴里还哼着小调。与此同时,散漫的汤普森却没有办法在球场内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最后分组对抗时,面对唐正东,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汤普森都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在整个10分钟的分组对抗中,汤普森只通过队友的掩护在篮下得到两分,而小唐在他面前几乎是每次进攻都能得手。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乌鲁木齐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