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性化设计 多元化助推上海大师杯票务销售顺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离开赛尚有一个月,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的票务销售已基本实现2000万。昨天,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最后两天的赛票几乎已销售一空,其它比赛日的售票情况亦十分乐观。究其原因,组委会今年新推出的多元化套票组合是最大的助推器。

  目前已经售罄的票种主要是半决赛和决赛的A+票和A票,市场价格分别在880元和1380元一张。同时,今年大师杯在保留去年的全程套票和散票之余,还着力推出了包含两天比
赛的“迷你套票”、“家庭套票”和“情侣套票”。正因为有了这些能满足多种需求的人性化产品,出票情况相当理想。

  此外,组委会今年还新推出了大师杯赛的旅行套装,主要通过网络和热线电话的方式来实现异地销售,球迷不仅能完成定票,就连赛场的餐饮、住宿酒店以及交通工具等都能同步解决。许多国外球迷更青睐于这种新产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