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什么与刀同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06 中国足球报

  刀手是奔着夺命而去的,这得多大的仇!

  大连实德的权磊在家门口被砍了二十几刀。也就是他底子好,搁我这样的,二十几刀没砍完就驾鹤东去了。

  在权磊被刀害之前的一个月(也是月初的5号),深圳的陆博飞被砍了4刀。不同的
是,陆博飞遭劫,砍他的人是以图财为目的。属于流蹿或相机作案,比较偶然。

  去年青岛的张翼飞(“三国”的张飞叫张翼德)和深圳的陈永强,还有武汉的王小诗都分别被砍了。三个人被砍的地点差不多,两个是在酒吧,一个是在饭馆。张翼飞、陈永强是“与人发生冲突”后被砍的。王小诗是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追砍”。不知被砍之前是否存在“冲突”的状况。

  动了刀,一砍就是数以十记,而且还“追砍”,冲突的等级是比较高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就是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动刀。可见事情的原委非一般的恨与仇。像权磊,刀手是奔着夺命而去的,这得多大的仇!

  一年多的时间里,至少5名正当年的足球运动员被刀砍,难道这个职业与刀同在?我们至今没有听到其他项目的运动员被刀架在脖子上的事情发生。

  中

国足球已经很弱,再时不时地刀光血影,你说这日子还怎么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