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 切尔西难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05 中国足球报

  阿森纳VS沃特福德推荐:3

  阿森纳近期状态回升,包括客场战胜曼联在内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以一段完美表现迎来温格执教枪手的十周年纪念。相比之下,升班马沃特福德实力非常有限,近期联赛中接连收获平局,估计此役做客难抢分,大单补1。

  维拉VS热刺推荐:31

  维拉近期状态颇佳,奥尼尔的调教给球队带来不小变化,目前不仅保持主场全胜,而且在客场也逼平了阿森纳和切尔西等豪门。而热刺近期状态略有回升,球队赛季初开局不佳和对手实力偏强有关,此役看好维拉至少不败。

  利物浦VS布莱克本推荐:1

  利物浦尽管客场表现低迷,但主场发挥却相当稳定,均以明显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相比之下,布莱克本近期状态不错,同样取得联赛三连胜。考虑到红军近期赛事密集和贝尼特斯的轮换政策,估计此役主队难稳胜。

  曼城VS谢联推荐:3

  博胆!曼城近期状态尚可,从赛季初主场不败和客场不胜的表现来看,皮尔斯新赛季依然没有纠正球队主强客弱的毛病。而升班马谢联同样客场表现不佳,至今三次做客没有取得一粒进球,此役看好

曼城主场轻取三连胜。

  米堡VS埃弗顿推荐:30

  米堡近期状态低迷,索斯盖特接管球队后似乎延续了神经刀般的表现,目前惟一胜利竟源自切尔西,而之前面对中游球队却无一胜绩。相比之下,埃弗顿近期表现非常稳定,只是运气不佳招致三连平,估计此役可分胜负。

  朴茨茅斯VS西汉姆推荐:31

  朴茨茅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在经历赛季初的完美开局后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上赛季表现抢眼的西汉姆同样状态低迷,在赛季首轮轻松取胜后便陷入不胜怪圈,近三轮更是遭遇三连败。此役看好朴茨茅斯至少不败。

  雷丁VS切尔西推荐:1

  雷丁近期颇具黑马本色,不仅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特别是险些挑落红魔

曼联的神奇表现,更是暗示升班马无畏无惧的可怕之处。相比之下,切尔西近期状态依然未见起色,蓝军下周中还将恶战巴塞罗那,估计此役需防冷门。

  拜仁VS柏林赫塔推荐:1

  拜仁近期状态起伏,之前客场连续负于中下游球队,此役又逢国家队和冠军联赛夹缝中的联赛,看好拜仁主场藏冷。而柏林赫塔赛季初状态极佳,做客连续抢分,估计拜仁主场不胜。

  

汉堡VS沙尔克推荐:30

  汉堡近期状态持续低迷,至今六轮联赛依然未尝胜迹,此役不幸再遭强敌估计凶多吉少。相比之下,沙尔克尽管客场遭遇连败,但对手实属主场龙球队,看好两队必分胜负。

  斯图加VS勒沃库推荐:30

  难点。斯图加特近期显露出客强主弱的倾向,之前三轮主场比赛已经城门洞穿7次。而勒沃库森恰恰是传统的主强客弱型球队,至今客场比赛仅仅打进3球,估计两队必分胜负。

  门兴VS沃尔夫推荐:3

  门兴近期主场表现极佳,之前三轮主场比赛全部轻取对手,估计此役至少可保不败。相比之下,尽管沃尔夫赛季初战绩不佳,但状态起伏非常大并挑落拜仁,大单必须补1。

  汉诺威VS法兰克福推荐:31

  汉诺威近期状态急速回升,可以说已经摆脱开局三连败的阴影,此役迎来实力一般的法兰克福,估计汉诺威有望主场开斋。而法兰克福赛季初表现相对稳定,看好汉诺威至少不败。

  波鸿VS不来梅推荐:0

  波鸿近期状态略有回升,但从连败科特布斯和亚琛的比赛来看,同为升班马的波鸿的确实力有限。相比之下,不来梅尽管赛季初状态起伏,但此役实力差距明显,看好不来梅完胜。

  科特布VS多特蒙推荐:3

  科特布斯近期状态尚可,球队主场战斗力明显强于客场,此役迎来江河日下的多特蒙德有望再次抢分。相比之下,多特蒙德赛季初也是得过且过,看好升班马至少主场不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