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将接受去趾甲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实习生张婧

  晚报讯 当范甘迪还在为姚明的趾甲和小巨人的经纪人喋喋不休时,他一定没有料到小巨人在原定复出日这天不能如期出现在训练场上,取而代之的却是到火箭队医那里,将此前一直给自己带来麻烦的左脚大拇指趾甲拔出。

  按照计划,今天是姚明重返火箭训练场的日子,但是由于受到脚趾头伤病的影响,火箭队不得不宣布姚明将再缺席火箭训练营大约一周时间。姚明已经参加了火箭训练营的前
四次训练,而上周在奥斯汀的三次训练姚明都因伤缺席。小巨人此前脚指甲内充血,自己没有感到痛楚,谨慎的火箭队医还是决定将姚明的左脚大拇指趾甲拔出,彻底解决小巨人的困扰,使小巨人能够早日回到赛场。

  姚明总共可能要告别训练营长达两周,这还不包括他可能缺席的四场季前赛。“这对姚明的影响太大了。”范甘迪说道。确实,新赛季的火箭需要一个能够达到最佳状态的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