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开高价 布冯不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实习生翁鉴轩

  晚报讯 “3000万欧元!不愿卖?那么,托尔多加布尔迪索再加2000万欧元,怎么样?”当国际米兰开出这个自认为让尤文图斯“很难拒绝”的提议后,想要得到布冯的他们等到的还是一个冷冰冰的回答———“不”。

  像国米这样上门求购布冯的豪门俱乐部很多,其中还包括迟迟没有签下迪达的AC米兰。对于身陷意乙的尤文图斯来说,广告缩水资金告急是一方面,最致命的还是在潦倒时的
众叛亲离。不过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世界第一门将布冯依旧随球队来到乙级联赛,兢兢业业地坚守大门。对于追随尤文的信念,布冯经纪人马蒂纳给出了最坚决的表态,“布冯百分百将留在尤文图斯,他已经适应了乙级联赛并希望帮助球队重返甲级。”

  不但不愿意转会国米,布冯还对蓝黑军团还表示了不满。在尤文图斯遭受处罚后,获益最大的就是国米,他们由此一跃成为意甲冠军外加第二年的夺冠大热门。

  “赢得那个冠军的是我们

尤文图斯。”布冯对国米得到的这个冠军十分不屑,“
国际米兰
捡来的这个意甲冠军根本一文不值,在意甲踢球的每个球员都明白,尤文才是这一年真正的王者。”当有记者问到他参加乙级比赛的感受时,这位
意大利
国门说:“我非常高兴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参加乙级联赛我觉得非常有趣。留在尤文是我今年夏天做出的一项正确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