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我们的冠军争夺会持续到巴西站的最后1米。”尽管经历了日本站的挫折,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还是语气坚决:“加油,法拉利!”握拳!

  “比赛的最后时刻,有那么两圈我真的感到难过。我为舒马赫难过,很明显他当时领先,他一再地做出非凡的表现,显示出他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车王。我为车队难过,他们没有犯任何的错。赛季初,我说我希望法拉利今年能更积极一点,于是最近几个月,我们就
取得了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为你们骄傲。这些成功,是我们每个人、每个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蒙特泽莫罗的演说极为煽情,但在这种情况下,听来却是年终总结的味道。

  “今年我们真不走运,这个结果几乎葬送了我们全部的努力。但法拉利知道如何接受失败,就像我们知道如何庆祝胜利一样。失败,也只是一天而已,失败只会让我们对将来的战斗更有决心,加油,法拉利!”

  车队领队让·托德也没有放弃,他说:“局面好的时候,我们能自己掌握命运,显然现在我们的局面不好。我们可以控制自己,但我们控制不了别人。不管怎么说,我相信在巴西站我们还是能在排位赛中占据有利位置,事情到底有多少种可能性,让我们走着瞧吧。”现在法拉利内部不缺士气,惟一令人担心的是引擎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托德透露,由于舒米的那台引擎已经严重受损,车队目前尚未查出问题所在,“要了解清楚并不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