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含桐山杯八强战收盘 胡耀宇、罗洗河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31 中国新闻网

  

阿含桐山杯八强战收盘胡耀宇、罗洗河携手晋级

  资料图片:中国棋手胡耀宇。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解放日报报道,第八届阿含桐山杯围棋赛八强战昨天在北京收盘,胡耀宇执白中盘战胜谢赫,杀进四强。

  “小虎辈”代表人物胡耀宇八段与谢赫六段的对垒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双方展开了一场蔓延全盘的大战,执黑的谢赫在对白棋大龙的追杀中,因算度欠精确而导致自身棋形反遭攻破。弈至第158手,谢赫中盘认输。

  昨天的另外一盘比赛,在“小龙辈”代表人物罗洗河九段和周鹤洋九段之间展开。中盘作战,罗洗河从下方白阵中冲出一块棋,取得了一定优势。此后,罗洗河行棋出现失误,但周鹤洋在读秒声的催促下也多次错失反败为胜的机会。最后罗洗河以四分之三子的优势战胜周鹤洋。这样,胡耀宇、罗洗河与此前已经出线的彭荃七段、刘星七段携手晋级四强。(程康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