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五鼠"翻身? 尤文AC米兰罚分可能再减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对于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和雷吉纳来说,最近一周将成为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意大利体育调解和裁判协会(CCA)将在这一周决定,是否减少之前体育法庭对这5家俱乐部的罚分。

  10月11日星期三,意大利体育调解和裁判协会(CCA)将开会讨论是否减少尤文图斯(负17分)、拉齐奥(负11分)和AC米兰(负8分)的罚分。10月12日星期四,将讨论减少佛罗伦萨
(负19分)罚分的问题。10月8日的意大利《共和报》披露,CCA可能将把这5家俱乐部之前的罚分分别减少到尤文图斯-5分,AC米兰-3分,拉齐奥-4分,佛罗伦萨-6到-7分,雷吉纳-5分。如果将尤文图斯的罚分变成负5分,那么现在尤文图斯在乙级联赛中的积分将达到正8分,排名从最后1名直升第5位,超越那不勒斯。

  为什么在意大利联赛开始好几轮之后,CCA还有权力再次讨论意大利足球丑闻的判决?《意大利体育》指出,CCA代表了体育判决的最后一级,CCA有权力对任何存在争议的体育判决做出最后的决定。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小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