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主场作战有想法 封闭训练藏野心谋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巴勒斯坦人开始有想法了,昨天晚上该队的首次球员合练,竟然玩起了封锁战术。让特地赶来“视察”的中国国家队先行官曾民无果而归,“人家不让看,我们也只有讲规矩了。”先行官曾民不甘心地说。

  对于这次中国队的西征,中国足协是非常重视,之前曾民就已经来过一次进行全面的考察。在听说巴勒斯坦队当晚的训练计划后,曾民打听到了训练地点,费尽周折找到了伊
斯拉大学训练场。不过到了之后,巴勒斯坦队已经开始了训练,曾民从侧门走了进去,想看看巴勒斯坦队训练以及场地情况,但刚走进体育场就被巴勒斯坦人发现,主教练萨巴赫特地走了过来,客气地解释说是封闭训练,然后亲自把曾民送了出来,中国先行官探营无果而终。

  由于斋月期间约旦足协官员办事效率较低,很难找到相关工作人员。而负责巴中比赛的约旦足协国际部主任梅内姆今天又将飞往阿联酋,担任伊拉克和新加坡比赛的赛事监督,因此在协调上不可避免地出现些“短路”。

  场地方面,反馈回来的消息是场地不错,并没有想象中的差,实际上比赛场地阿卜杜拉王子体育场是安曼最好的一块场地。

中国队下榻在安曼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食宿条件一流。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方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