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科维奇发出"08宣言":国奥至少进奥运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昨天,杜伊科维奇并没有直接收到中国足协有关让他来京就工作合同商谈的通知,因为足协外事办通知的是他的经纪人。当听到这一好消息时,杜伊正与他的太太在郊外休假,对于中国足协的决定,杜帅表示:这是明智的选择,我不会辜负这份对我的信任。

  杜帅告诉记者,“对我本人来说,我是很乐意、也很希望到中国执教的,这是我在8月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会谈的原因。现在一切都没问题了。我认为中国足协作出了
一个正确的选择。当然,我也不会辜负中国足协对我的信任。”

  即将上任的杜伊也开始做一些中国国奥队的功课。杜伊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见到过队员们,所以谈不上有深刻的了解。但我手中有6张光盘,是6场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录像,其中包括他们参加法国土伦杯比赛的全部录像,所以对于这支队伍目前的人员情况,我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在我与中国足协签约之后,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去现场观看他们在俱乐部的比赛,这使我能对这些队员有更直观的感受。”

  “在率加纳队闯入

世界杯16强之后,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
北京奥运
会上有所成就。作为东道主,我清楚中国国奥队的目标至少是前四名,但我想,在我出任教练之后,我们应该比这个目标做得更好。”杜伊最后发表了自己的“08宣言”。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刘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