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空手道高手佛山进行教学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00 中国体育报

  为了更快更好地提高中国空手道运动的竞技水平,为即将在明年开展的全国比赛做好准备,日本空手道联盟系东会骨干成员、香港空手道教练梁伯伟将于10月17日在广东佛山对佛山空手道队(我国第一支空手道专业队)进行教学指导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空手道协会与日本空手道联盟系东会陆续开展的一系列双边交流与合作的成果之一,也是提高空手道理论素养、竞技水平,系统学习先进的空手道教学方法和
理念,提高带队能力、教学能力的一次很好的机会。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过首届广州培训班的学员和各有关单位搏击类项目的教练员能够积极前往观摩、学习。他还特别强调说,本次教学指导虽然对前来学习、观摩的学员不设限,但更希望来学习的是有关搏击类项目的教练员(最好是有自己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教学指导为期一个月,时间虽然长,但是对来学习的学员不做硬性规定,允许学员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安排学习时间。

  联系方式:国家体育总局

拳击
跆拳道
运动管理中心,赵峻康,010-51902359;佛山市体育运动学校,吴征,0757-82815615,13726651055,高林青,1338022207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