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热身赛1比3不敌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韩国队10月8日友谊赛1比3不敌非洲劲旅加纳,这是一年中韩国队第二次以同样的比分输给加纳。

  10月8日晚在首尔的世界杯体育场亮相的韩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为12月份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运会而组建的韩国亚运会代表队,他们没能抵挡住非洲劲旅加纳队的进攻,组建以后首遭惨败。

  上半时韩国队依靠守门员金勇光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但下半时刚开始3分钟,效力于乌迪内的吉恩接到队友的传球,头球破门得分。8分钟后,加纳队利用角球的机会,由效力切尔西的埃辛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第16分钟,韩国队的金东炫扳回一球,但之后吉恩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比1。

  前任主教练阿德沃卡特曾率领韩国队于今年6月4日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与加纳队打过一场热身赛,结果也是1比3惨败对手脚下。本场比赛是加纳队10月4日横滨1比0小胜日本队之后东亚巡回赛的第二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