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加改革从“住房”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中,客场作战的巴西队4比0大胜科威特俱乐部联队。

  本场比赛,邓加以考察新人为主,队中只有小罗一名绝对主力。首发上场的基本上是前几场友谊赛的年轻球员,小罗位居前腰给小队友输送炮弹。

  与巴西队对阵的并非科威特国家队,而是以科威特国内联赛领头羊竞技队球员为主
组成的选拔队,有超过2万名球迷到场观看了比赛。

  这场胜利为邓加执教以来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一平三胜。这也是科威特竞技俱乐部成立45周年的纪念赛,原定于去年底举行的纪念赛,因当时欧洲俱乐部拒绝放人而延期了将近一年。

  赛后,邓加对球队的表现仍不够满意,他认为对手实力很弱,而巴西队没能把握住大量机会打进更多的球,邓加表示目前的桑巴军团在进攻方面仍需提高。巴西媒体对球队的表现也提出批评:“他们的进攻没有气势,而且缺乏协作精神。”邓加还在巴西足协的官方网站上表示:“我的球员总是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上网聊天,很少与队友交流,这样很难团结起来。”

  现在,邓加准备让巴西球员同住一个房间,以加强团队精神。他说:“在

世界杯期间,队员们都是一人一个房间,这样在比赛结束后,大家没有更好的交流空间,导致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惨遭法国队的淘汰。如果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队员们可以更好地交流和沟通,在很短的时间内,相信他们就会成为好伙伴。”

  本周二,巴西队将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与厄瓜多尔队再打一场友谊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