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手术治疗脚指甲伤 休战7-10天错过四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姚明手术治疗脚指甲伤休战7-10天错过四场比赛

  八月二十二日,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小组赛对波多黎各队的关键之战中拼尽全力,仍以八十七比九十落败。姚明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一人独得二十九分。然而当他满五次犯规只能作壁上观后,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在最后的决胜机会下连续失误,痛失好局。中新社发 王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报道,姚明左脚大脚趾的伤势没有想象中的乐观,他将因指甲摘除手术休战7-10天。

  姚明的左脚大脚趾一直困扰着他的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就因同样的伤缺席了

火箭21场比赛。姚明这次缺战将铁定错过火箭季前赛前四场比赛。

  姚明此前出现的症状是脚指指甲内淤血,

火箭队医还是在昨天决定将姚明的左脚大拇指指甲拔除,以便让新指甲长出来之后恢复到正常状态,以避免再次出现问题。

  对于爱将的缺席,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心情很不愉快,“这对姚明影响很大,简直是太大了。我就将在两周内无法使用姚明,对姚明自己和对火箭全队来说,这毕竟还是有一些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