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实德主帅有望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5 竞报

  本报讯 (本报实习记者 蔡靓) 刚带伊朗队打完世界杯的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成为第四个到大连实德“面试”的教练。

  今年夏天,伊万科维奇率领伊朗队征战德国世界杯32强,伊朗队两负一平,未能小组出线,伊万科维奇于2006年6月22日主动辞职,赋闲在家,9月份伊万科维奇接到大连俱乐部的邀请,于今日上午抵达大连。他将在大连逗留4天,接受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全面考察。今
天晚上实德方面将宴请这位前伊朗主帅,而真正的考察则要从明天开始。

  在实德联赛亚军梦基本破碎,联赛基本已经提前结束的情况下,俱乐部的工作重点逐渐转移到了新主帅的选拔以及备战足协杯决赛上。据悉,范哈内亨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造访大连,10月将变成实德的“选帅月”。而在联赛结束后,实德很可能派人赴欧洲考察,以便尽早确定主帅人选。此前,已有消息传出实德俱乐部希望在足协杯决赛前便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