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再捧女曲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荷兰队终于在连续第三次世界杯冠军决赛中品尝到胜果滋味。8日在马德里第12届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冠军战中,荷兰队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历史上第七次站在了世界杯最高领奖台上。该队上次夺得冠军是在1990年。

  在当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东道主西班牙队以0比5惨败给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最
后位居第四。但第四名的战绩平了该队历史最佳战绩;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奥运会和冠军杯冠军德国队以1比2不敌英格兰队。

  至此,由12支队伍参加的马德里世界杯赛座次已排定,名次依次为:荷兰、澳大利亚、阿根廷、西班牙、日本、美国、英格兰、德国、韩国、中国、印度、南非。

  在本次比赛中,西班牙队的努里亚·卡蒙当选最佳运动员,最佳门将是美国队的艾米·德兰,最佳射手是荷兰队的西尔维娅·卡雷斯,本届比赛最后一名南非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