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库佩下弗雷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8 竞报

  

法国:库佩下弗雷上

  在上周六与苏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法国主力门将库佩的手腕受了伤。上周日全队的恢复性训练中,这位头号门将依旧出现在了克莱枫丹训练基地,然而在仅仅进行了热身以及速度训练后,他就退出了训练,显然库佩很难出现在周三法国队与法罗群岛的比赛当中。

  法国队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意外败给苏格兰,这使得他们下一场的比赛尤为关键,但是他们却不得不错过自己的一号球员。至于顶替库佩的人选,主教练多梅内克已经做出了选择———目前效力于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塞巴斯蒂安·弗雷。这并非弗雷首次入选国家队,早在2004年法国队与波兰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他就曾经进入过国家队大名单,不过至今他仍然没有为国出场的纪录。如今巴特斯退出职业足坛、库佩因伤缺阵,弗雷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在周三的比赛中,他将上演自己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处子秀。

  英格兰:主力不变 阵型变

  在英格兰与马其顿的欧洲杯

预选赛比赛前,英主帅麦克拉伦曾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试用352阵型。然而比赛开始后大家却发现,英格兰仍在沿用传统的442,0比0的结果以及杰拉德的停赛似乎坚定了麦克拉伦打造352阵型的决心。

  明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麦克拉伦变阵的具体方案很有可能是:三名后卫由费迪南德、特里和加里·内维尔担纲,而阿什利·科尔被改造成打一条边的左翼,右翼可能起用赖特·菲利浦斯或者菲尔·内维尔。兰帕德的位置十分稳固,卡里克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也很大,帕克很有可能担当起防守型中场的重任。至于锋线,仍将是克劳奇与鲁尼首发。

  文/本报实习记者 蔡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