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部委离退休干部切磋钓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承办的国务院十部委离退休干部垂钓邀请赛暨垂钓教学活动在北京浩华垂钓宫举行。

  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国务院研究室、国家信访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进出口银行的100多名老干部参加了垂钓比赛和垂钓学习,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名
人垂钓俱乐部派出专业裁判、教员等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服务。

  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一直坚持“寓教于乐、寓教于学”。这次垂钓邀请赛暨垂钓教学活动就是根据老干部们喜欢垂钓,但又缺乏一定的专业垂钓知识和垂钓技巧而举办的。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干部们的普遍欢迎,大家希望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钓鱼活动。

  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比赛,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信访局分获团体总重量奖前三名;个人单尾重量奖前六名由刘正威、唐振宇、郭守信、丁念玉、郭宏昌、贺新亚分获;个人总重量奖前六名由宁国民、王连生、任巨才、李昕、迟思建、郑道中分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