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一届贺龙杯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全国总决赛于10月3日在北京首钢体育馆外场全部结束,最后珠海免税队获得了公开组全国总冠军,烟台三和队获得骥翼组全国总冠军。

  首届CBO公开赛从去年12月份开赛,历时10个月,在全国22个省市以及香港、澳门、北京军区等107个赛区展开了比赛,参赛队伍2000支,比赛8000多场,观众人数超过200万人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CBO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举办‘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是中国篮球协会致力于推动篮球社会化改革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我们力求使赛事办得更符合广大篮球爱好者需求的办赛思想。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国群众体育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有益地探索,无疑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首届CBO公开赛已经圆满结束,两个月的休整期后第二届CBO又将登场,期待下届CBO有更大的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