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兰顿抢到“效率王”陕西男篮多项技术统计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布兰顿抢得“全能王”头衔,汉斯男篮多项技术统计排名榜首。新赛季主场首战,汉斯男篮在收获一场意外胜利的同时,也在联赛各项技术统计中迎来了久违的收获期。

  新赛季首轮全部8场比赛结束后,昨天,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首轮各项技术统计排名,汉斯男篮在多项技术统计中均表现抢眼。这其中,快攻次数11次,快攻成功次
数8次、两分球出手次数68次,扣篮数5次,罚球命中率82.61%(23罚19中)均排名榜首。此外,汉斯队全场11次助攻,排名第二,51个篮板排名第三。

  个人技术排名中,布兰顿以4次扣篮排名扣篮榜第一,38分和16个篮板均排名第二。而在引入关注的效率榜排名中,布兰顿以惊人的43分抢得全能王称号。

  作为本赛季新增的一项

技术统计,效率榜的排名来源于一个NBA官方自己设计的计算公式:((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出手次数-投篮命中)+(罚球出手次数-罚球命中)+失误))/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