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江苏足球不能没有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08 扬子晚报

  公元2006年8月19日舜天再次倒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的时候,现场的我似乎丧失了对江苏足球的憧憬与向往,只是喟叹逝者的凋零,感慨命运弄人。七年,甚至多日以后,不会再有多少人还记得他们,或许仅仅是因为没有完成冲超的使命。

  2000年,当舜天接手足球的时候,或许没想自己会在7年时间里就这样一直碌碌无为。

  2001年,当徐根宝带着队伍再次回到甲A的时候,还会有几人想起在它身上全取六分的江苏舜天?不,没人记得,人们只会记得“甲B五鼠”的江苏舜天。

  2002年,当中国足协取消升降级时,我似乎还略微有些不屑,不就是再等两年吗?

  2004年,当迟尚斌带着他的豪华军团来到江苏,所有球迷都期待着这位东北大帅带着我们重返中国足球的顶级行列时,但联赛过半他却两手一撒离我们远去了,我知道我们必须再等待一年……

  2005年,当舜天再次目送两位甲A老战友厦门、长春冲上超级联赛的时候,我似乎才略略体会到了绝望的滋味。

  2006年,当马林带给我们赏心悦目的前6分,可是接下来在五台山我们完败冲超对手浙江绿城两球后,我告诉自己今年又完了。所有想通往冲超的路都走过,为什么我们不行,现代足球已经走向市场,我们为何不能转换思想,开阔思路。就是借来的壳,我们也能让它在江苏的土壤上扎根,何况我们还有这么多欣欣向荣的足球苗子,在刚刚结束的德比战中,一群年轻人正向所有江苏球迷昭示,他们能挑起江苏足球复兴的大梁,董总,你还忍心让他们踢中甲吗?

  2007年,所有江苏球迷的心都在抓狂,我们一定要有一支中超队伍,哪怕是借壳,因为我们需要一支符合与我们经济大省、体育大省身份相符的球队。舜天,真切地希望能在新的赛季给江苏悲惨的七年画上句号,下定决心,让2007的中超来到五台山!

  谨以此纪念冲超7年未果的江苏足球……

  江苏足球实现中超梦,是花钱买壳好还是靠实力去冲?球迷发表看法请拨打电话:025-96096

  

2007,江苏足球不能没有中超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