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贞焕急欲找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03 河北日报

  新华社首尔10月9日电无“家”可归的韩国射手安贞焕目前仍在积极寻找新的俱乐部,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他能否重返国家足球队。

  9日安贞焕同韩国足协进行了一次午餐会面。他告诉记者说:“我还在等待,希望能听到好消息,目前我自己找了一些人帮我训练。”

  现年30岁的安贞焕很有球迷缘,但由于目前没有俱乐部容身,无处施展身手,因而一直未入国家队主教练费尔贝克的法眼。费尔贝克已经明确地告诉安贞焕,只要安贞焕找不到新东家,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就为零。

  安贞焕最风光的时候是在2002年世界杯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为韩国队攻进“金球”淘汰意大利队。但两个月前他离开德国乙级球队杜伊斯堡队后,一直未能找到另一家合适的欧洲俱乐部签约。他似乎坚持去欧洲踢球,不愿回到韩国K联赛或去日本J联赛。

  今年6月在德国世界杯赛韩国队与多哥队的比赛中,安贞焕替补上场攻进制胜一球,但没有俱乐部容身和伤病的问题让他难以进入首发阵容。他缺席了韩国队以1:3负于加纳队的友谊赛,也未能入选周三韩国队对叙利亚队的亚洲杯赛

预选赛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