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 帕克要夺回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9 竞报

  

NBA帕克要夺回总冠军

  帕克与邓肯交谈据新华社电 托尼·帕克在巴黎的两场热身赛中,都是马刺队获胜的第一得分手,受到家乡球迷的热烈欢迎,当他退场时球迷还高喊他的名字:“托尼,托尼!”

  24岁的帕克因为手指骨折未能参加今年在东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为此他深感遗憾。但他表示:“总有一天我要代表法国参加世锦赛。但此刻,我必须集中精力瞄准新赛季。”他认为,马刺队有足够多的天才球员,他们能在5年内第三次夺得总冠军。

  帕克说,他的手指现在虽然还有些僵硬,但已经没有一点痛感,投篮、运球、接球都毫无问题。在5日和8日分别同法国维勒班队和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进行的比赛中,帕克分别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27分。

  “我们脑子里现在想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夺回总冠军。”帕克说,“我认为

马刺队比去年更加强大,至少应该打回
总决赛
。”

  马刺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11月2日,对手是达拉斯小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