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 佩顿邀马龙加盟热火共圆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54 竞报

  

NBA佩顿邀马龙加盟热火共圆冠军梦

  马龙与佩顿曾经期待在湖人得到总冠军,未能如愿

  已经退役的爵士球星卡尔·马龙做梦都想体验一次夺取总冠军的快感,如今多年的老友佩顿给他指出一条明路———加盟热火。

  “这个夏天太有意义了,你知道吗?我给在家打猎的卡尔打过电话,邀请他复出加盟热火,”佩顿说道,“我和卡尔一样,曾经为了总冠军不惜降薪加盟湖人,但可惜我们未能在那里夺得总冠军。不过幸运的是,如今我在迈阿密体验到夺冠的喜悦,可是有点遗憾,那就是我的老朋友卡尔未能同我分享这样的感受,我很渴望他也能随我一起夺得总冠军。”

  马龙是爵士传奇球星,退役前一直生活在乔丹的阴影下,当年他和斯托克顿组成的“犹他双煞”傲视联盟,但由于乔丹的存在,几次冲击总冠军的梦想都被公牛打破,年事已高的斯托克顿早一步退役,而马龙则为了总冠军梦想委屈身价转投湖人,本想依靠奥尼尔和科比的能力,在职业生涯末期圆自己的冠军梦,但命运再一次戏弄了这位老将,湖人阴沟翻船。随后,马龙宣告退役。

  “当他接到电话时,他几乎是吼着对我说,‘哥们,我为你感到高兴,你太幸福了。’佩顿大笑道,“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来到这里,卡尔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应该得到这份荣誉。”

  (小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