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科维奇下周国奥上任 坦言目标是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3:05 京华时报

  

杜伊科维奇下周国奥上任坦言目标是北京奥运会

  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杜伊科维奇已被足协内定为国奥主帅,但是为何足协对此遮遮掩掩,原因是还没有与杜伊科维奇最后洽谈。据了解,杜伊科维奇很快就将来京,与足协
领导进行最后的商谈。不出意外,杜伊科维奇下周三有望正式出任国奥主帅。

  中国足协与杜伊科维奇还没有就一些合同的细节问题进行商谈,特别是关于执教目标(进入前8名)、执教薪水(究竟能否低于40万美金)、执教班子(是个人还是带助手)等问题,需要双方进行最后的谈判和确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伊科维奇的薪水、执教目标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杜伊科维奇如何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即他是只身前来,还是带自己的助手,都需要在双方见面时才能敲定。

  一位足协官员打比方说:“这就像是相对象,我看中人家了,人家看中你了吗?不要一厢情愿,否则婚是结不成的。所以说,现在足协有目标了,还要与对方谈完了才能定下来。”不过,8月底的时候,杜伊科维奇曾来京与足协领导谈过,而且谈得很好,因此,只要双方没有太大的分歧,牵手几乎是板上钉钉的。

  杜伊科维奇来京签约后,10月25日将和国奥队一起赴日本参加友谊赛。考虑到他对球员还很陌生,这次他主要是充当“看客”的角色,比赛仍由现任教练贾秀全指挥。

  昨天,在得知中国足协已初步敲定他为国奥队主帅后,杜伊科维奇说:“我还没有接到这个正式通知,不过只要我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就会尽全力完成任务,最好能在2008年夺得奖牌。”

  ■杜伊科维奇简历

  国籍:塞尔维亚

  生日:1946年2月24日

  1982-1986年:先后任南斯拉夫泽姆恩队助理教练、主教练

  1986-1992年:先后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技术指导、助理教练

  1992-1993年:委内瑞拉队主教练

  1995年:南斯拉夫国青队主教练

  1996-1997年:缅甸队主教练

  1997-1999年:委内瑞拉安第斯大学队主教练

  2000年:南斯拉夫国家队助理教练

  2001年:委内瑞拉梅里达队主教练

  2003-2004年:卢旺达队主教练

  2004-2006年:加纳队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