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给"权磊被砍案"定性:球员不自律惹来横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50 黑龙江日报

  粤文

  尽管大连实德队现役国奥队员权磊遭遇意外伤害时间于“十一”长假期间,但是中国足协有关部门通过新闻注意到了这件事,并引起了高度关注。

  昨天,也就是中国足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足协高层已经和联赛部等相关部门进
行协商,意欲通过大连实德俱乐部进一步了解权磊事件进展。由于涉及刑事犯罪,足协正在观望大连当地公安机关的司法侦破工作。

  足协相关人士表示,足协会从侧面了解了事态的进展,并已经得到实德俱乐部承诺,一旦公安机关破案工作取得突破,将根据权磊遭遇意外伤害事件的性质作出进一步工作指示。

  足协人士介绍,9月30日公安部和中国足协刚刚正式成立了“打击赌博活动领导小组”,一旦大连公安机关调查出权磊事件和赌球有关,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如果不是歹徒找错了行凶对象,权磊作为中国国奥队集训队、大连实德队职业球员,在自己家中被蓄意行凶的歹徒中伤十余刀,从一个侧面暴露出权磊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够自律,才为自己招来杀身之祸。”

  该人士说,“中

国足球已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联赛水平也是停滞不前,如果再屡屡出现暴力事件、
赌球
等恶性问题,
中国足球
从业者都将集体处于失业状态,因此足协方面已经痛下决心打算根治——‘打击赌博活动领导小组’成立就是一个信号,标志着司法部门的介入后,中国足协将加大对有损中国足球形象和利益的恶性问题进行铁腕打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