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个三分球气走福建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上海男篮昨晚在主场以86比79击败福建队,在CBA首轮赛事中取得开门红。

  这场比赛上海队开局顺利,外援奥科萨将对方防守重点吸引在内线之后,王勇和王思章连续三分球命中,很快以11比7领先。福建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但刘炜的两个三分球再次扩大上海队的优势。首节上海队以27比19领先。

  第二节上海队继续在外线狂轰福建队,外援迪尔曼、海瑞、王勇和章文琪均有三分球进账,半场结束上海队以52比35遥遥领先。上半场上海队共投中10个三分球。

  下半场福建队加强了防守,并利用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犯规较多的机会强攻内线,逐渐将比分追近。一波14比2的高潮之后,福建队在终场前两分钟将分差缩小至77比82。关键时刻奥科萨连投带罚得了3分,为上海队保住了胜果。

  上海队刘炜表现最为出色,他得到了20分和10个篮板,还有6次助攻、4个断球。王勇得到18分,上海队外援奥科萨和迪尔曼分别得了11分和1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