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开幕式揭秘 《辉煌齐鲁》今晚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2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烟台10月8日电(记者 常兆军 尹珂 通讯员 王雪蛮)每四年一届、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山东省第21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明天20:00隆重举行,今天下午,记者深入省运会开幕式彩排现场,了解到了一些相关信息。

  据悉,省运会开幕式被命名为《辉煌齐鲁》,分为《天梦》(序)、《山誓》、《海潮》、《辉煌》、《扬帆》(尾声)共5部分,整个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将以崭新、独特的
艺术构思,浪漫写意的表演风格,借助最新科技的舞美、灯光手段,以展现齐鲁大地神奇的传说故事、深厚的文化底蕴、一诺千金的豪情壮志、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为主要内容,时间约1个小时。

  据记者了解,本次开幕式总导演系来自二炮政治部的总导演邓锐斌,系国家一级编导,担任过许多国家性、国际性大型广场晚会的总导演,如城运会、大运会、民运会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