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重若轻,王冲力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举重若轻,王冲力压群雄

  一举定乾坤,以领先第二名35公斤的成绩赢得男子甲组105以上公斤级的冠军,淄博“大力士”王冲的实力让对手叹服,他在举重台上的霸气无人能敌。实力加霸气,让小将王冲有了足够的勇气和自信。赛后,“大力士”对记者说,这场较量他仅发挥了正常水平的90%。

  “这么多年的训练没有白练,今天获得金牌心里非常高兴。今天抓举比赛中我只发挥了正常训练的90%多吧,挺举由于对手没有上重量,上了一把就是冠军了,金牌不全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高质量的训练和教练们的严格管理帮助了我,非常感谢我的教练。”抓举比赛中,王冲以151公斤的成绩确定了领先优势。在挺举比赛中,王冲开把就要了140公斤,而且非常顺利地完成动作。由于实力明显高于其他选手,王冲在挺举比赛中只上场一次,就将金牌稳稳收入囊中。

  (本报烟台10月8日电 记者 常兆军 尹珂 通讯员 王雪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