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维尔斯要扮演火箭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4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在夏天成功引进了巴蒂尔和维尔斯后,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的表现备受关注。在日前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范甘迪也对维尔斯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那就是扮演“狂人”斯普雷维尔当年在尼克斯队的角色。

  维尔斯加盟后,火箭一下子就变成西部冠军热门球队之一,而在谈到这位新悍将时,范甘迪也给予很高的评价:“维尔斯是一位被低估的传球手,他也是一个争抢篮板能力极
强的球员,能够得到他对我们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他的身高和冲击力也将给球队内线带来更多帮助。”

  对于维尔斯将扮演的角色,范甘迪说:“因为有姚明和麦蒂的存在,维尔斯肯定不会是球队的核心,而是将担任角色球员,这与过去我在纽约对斯普雷维尔的要求有些相似,我希望他能够和队友们默契配合,他能在比赛中扮演正确的角色。”

  前两个赛季,控球后卫一直是火箭队的老问题。而在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加盟后,范甘迪在这一位置上有了更多选择。对于目前的控球后卫人选,范甘迪评价说:“上赛季阿尔斯通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他最大的问题就是3分命中率太低,并且在3分防守上做得不好,这是他在本赛季最需要提高的。我听说这个夏天他进行了很多练习,效果如何还需要等待季前赛的检验。”

  而在谈到新加盟的希腊人斯潘诺里斯时,范甘迪表示:“斯潘诺里斯将在NBA中成为一名好球员,他拥有足够的激情,他的身体和精神意志力也都已经达到了NBA水准。他还需要适应连续两晚进行比赛,而在希腊一周只有两场比赛。他的速度和理解力都相当不错,并且熟悉挡拆战术,他需要提高的是投篮范围,他必须要提高自己的命中率。”

  毫无疑问,人马的空前强大让外界对本赛季的

火箭寄予了更高的希望,而范甘迪要做的就是能够使这批出色的球员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让球队的这种天赋发生最好的化学变化,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找到取胜的最佳组合,让全队的进攻更均衡、减少失误和命中3分球,这三个都是我们最需要做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