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战平马其顿苏格兰爆冷击败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欧锦赛预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在第2小组,苏格兰凭借卡德维尔在第67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法国,爆出大冷门,并以三战全胜的好成绩在小组中领跑。而在第5小组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马其顿。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马其顿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上半时,第4分钟,英格兰队连续获得进攻机会,两次角球都造成了威胁,但是最终
还是被后卫解围。马其顿队发动反击,阿什利·科尔铲球化解险情。

  苏格兰和法国在前两轮分别全胜,排名小组前两名。其中法国更是主场战胜了意大利,报了世界杯决赛的一箭之仇。目前摆在法国队面前的问题是伤病,萨哈、戈武、加拉斯三大主力缺阵,这让多梅内克的排兵捉襟见肘。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苏格兰获得角球机会,哈特利将球传到禁区内,前点的维尔头球没有顶到,卡德维尔在中路倒地铲射,球打进球门右下角,苏格兰1比0领先于法国队。第68分钟,萨哈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70分钟,蒂尔接到哈特利妙传后小角度射门,球被库佩扑住。第85分钟,萨哈禁区内的射门稍稍打高。第87分钟,亨利的头球被戈登得到。第93分钟,维尔托德的射门又被戈登化解。最终苏格兰1比0击败法国,爆出大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