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民女苦过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18 竞报

  本报记者高璐娜报道 十一长假,有人游山玩水,有人尝尽美食。但对于正在筹备官司,每月拿着300元工资的艾冬梅、郭萍和李娟来说,她们的假期毫无精彩之处,甚至可以用灰暗来形容。

  十一看着人家去故宫

  “十一放假,别人都出去玩,我哪都没去。亲戚让我讲讲北京有啥好玩的,我都说不出来,看着别人到天安门、故宫,我也很想去,可是因为行动不方便,又没有钱打车,所以只能在家待着。”艾冬梅叹息了一声,对记者说。

  10月6日是中秋节,这一天是自从艾冬梅到北京打官司以来过得最开心的一天。“我住在叔叔家,中秋那天晚上,我叔叔、二婶、我妹妹、我女儿,我们几个好好吃了一次团圆饭,我叔叔还特意做了一大桌好吃的,那一天我很高兴,抛开烦恼,不去想官司的事,也许到法院宣判前我都不会这么高兴了。”艾冬梅说。

  在案件前期准备材料的过程中,李娟经常请假准备案子的材料。十一期间,从事导购工作的李娟一天假都没有休,她告诉记者。“我没有学历,能找到这份工作我很珍惜,十一期间我们正常营业,所以我没有休息。”

  而十一假期对郭萍来说是灰暗的。据艾冬梅介绍,十一前,郭萍突然听到姥姥在老家去世的消息,于是连夜回到黑龙江老家,恰在此时,又赶上郭萍的哥哥动手术,这段时间郭萍一直忙于家里的事。“她的心情可想而知,希望案件能够胜诉,这样对她也是一种抚慰。”艾冬梅说。

  昨天再次取证

  艾冬梅、郭萍和李娟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的民事诉讼已经立案,现在只等法庭宣布开庭。但原告律师许子栋并没有闲着,昨天,他告诉记者:“对案件有帮助的证据已经取了,下一步我们准备去银行核对笔记。因为艾冬梅等人的农业

银行卡一部分钱是被别人取走的,所以我们会去农业银行分理处查找存取款记录,再根据这份记录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昨天上午,在律师许子栋的陪同下,艾冬梅和李娟再次前往火车头体工大队,就自己的工资等再次进行了调查取证。在这次查账中,艾冬梅等人得到了相关的证据,包括她们应得的工资、奖金、训练津贴的数量数额,以及工资发放方法,被取走的钱的支出方式,领取人是谁的原始单据。

  艾冬梅等人发现,王德显侵占的财产比她们预想的还要多。“我当时在诉讼中提到王德显侵占财产金额为五万元,但后来我发现王德显侵占财产不止这个数目,甚至在十万元以上,所我们现在在与律师商量有关案件追加金额的问题。”艾冬梅接着说,“但是因为追加金额上涨,连带的诉讼费也要提高,我们还在为筹措这笔钱而发愁,当初的诉讼费就是七拼八凑交上的,现在真不知道上哪儿去弄这笔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